狗血注意

先虐後甜

前期神梅交往中設定

 梅子神助攻

 可以接受再往下拉

 

 

 

第四章

 

……最近OEUR的成員們都怪怪的,不,不只OEUR的成員,秋風啊、悟訢啊,連月兔、羅伊他們都怪怪的

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有事情瞞著我?奇怪?是我的錯覺嗎?

反倒是阿謙,他倒成了最正常的,只有他沒有那種欲語還休的情形,真是奇怪?

今天家裡沒人,爸媽跑去旅遊了,老妹也跟他男友出去玩,自己一個人在家怕無聊,所以我抓了阿謙來家裡住一晚,而現在他在洗澡

我難得有閒躺在床上想東想西,想到今天拍片的時候,總覺得月兔他們好像有話想說,卻又默默把話吞了回去

該不會是製作單位又想整我了吧!這麼想想也不無可能,看來我是不是需要好好防範一下了!

等等,假如說只是製作單位想玩我,那他們那想講又不敢講的情境也太演了點吧!是每個都得到了阿拉斯老師的真傳膩!怎麼我都沒得到!

「嗯……」從床上坐起身來,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,決定來滑一下手機好了,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奇有趣的事

聽說實況圈最近出了很多事,之前沒時間關心,現在來了解一下吧!

 

“X神是怎樣,不拍實況囉,整天抓著X謙在拍節目,也不想想X謙根本就不想跟他鬧

“OxxR內訌哦,團員一個一個退,X神團長怎麼當的

“KxB到底是什麼節目啊,XX謙不是實況主嗎?是要進軍演藝圈哦!

“X神不當實況主了嗎?影片一直拖,是在搞哪齣啊?

“X……”

“X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阿神,莫忘初衷

 

一則則批評映入眼簾,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緊緊的揪了起來,腦怒跟心酸一齊湧上心頭

我做錯了什麼?我做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這些批評,為什麼!?

我努力的想要實現我自己的夢想,我想要帶給粉絲們更多的快樂,到底哪裡做錯了?

腦袋裡,無數的話語同時響起,數落的盡是失敗的自己,我的努力被幾句話全盤否定,我不甘心……

Skype的通知突然響起,將視線從手機畫面轉向電腦

梅子!

迫不及待的接起電話希望梅子能給自己一點鼓勵

「梅子!我……

「神神,對不起,我不能回去了」開口就想跟梅子訴說自己的心酸,但梅子卻少見的打斷了我的話,而她說出口的話卻也是我不想聽的

「為什麼!?妳明明答應我了!」我的口氣很差我知道,可是我真的很期待梅子可以回來陪陪我,尤其是現在……

「對不起啦,臨時有一點事,不然我也想回去啊!」

「我不想聽!那都是藉口!妳在那裡有其他喜歡的人所以妳不想回來了對不對!?妳根本就不喜歡我了對不對!?」我說錯話了……

「阿神!你在說什麼你到底知不知道!你有種再說一遍!」

……」氣急攻心的我脫口而出的話連自己都覺得難聽,但要收也收不回來了……

「你最好想清楚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後再來找我!」通話斷了,再切斷之前我確定我聽到電話那端很明顯的物品落地的撞擊聲

我惹梅子生氣了,我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說氣話而已,那不是我真正的意思,真的……

怎麼辦,怎麼辦,梅子正在氣頭上,我現在打去她肯定不會接電話的,怎麼辦……

手足無措的我失了理性,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,坐在電腦前面我哭了,雙手緊緊的糾纏在一起,心裡好難受

「阿神,我洗完啦……你怎麼在哭?」

「不關你的事啦!你走開!給我出去!」

「阿你是吃錯藥哦!?」

「你才吃錯藥!滾開!」

「好,你有事就不要再找我!」

對,我又搞砸了,被我兇的莫名其妙的阿謙砰的一聲把門摔上留我一個人在房裡

剛洗完澡的阿謙,原本應該是打算叫我去洗的,但看到我坐在電腦前哭走過來想要關心我,卻被我轟了出去,我到底在做什麼?

「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!」坐在電腦前,我捂著臉大吼大叫,卻怎麼也叫不掉心裡的困境

我好累……真的好累……

突然地眼角餘光看見了插在筆筒裡的美工刀,它插在那裡這麼久了,我也從來沒用過它,鬼使神差的我伸手去把它抽出來

喀、喀、喀,刀刃一點一點的離開外殼,從來沒有使用過,所以刃部屬於金屬的光澤仍舊如全新的一般閃耀

聽說用力的往手腕劃下去,只會痛一下,然後一切就會結束了,不管心情再怎麼低落,事情再怎麼複雜,只要劃下去一切都會回歸原點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

試試吧,反正又不吃虧……

想著想著,拿著刀子的左手已經把刀子抵在右手上了

對,只要劃下去,一切歸零。

「嘶!痛!」

騙人!不是說只會痛一下嗎?為什麼這麼痛?騙我!

咦?等等,好像是真的欸,好像慢慢的就沒這麼痛了,沒有騙我,真的不痛了,只剩一點鈍鈍的感覺

可是血流的比我想像的快了點,我這樣阿謙會不會被我嚇到啊?哎呀!好期待他被嚇到的表情哦~我是不是有點壞心啊?

砰!

嗷嗚……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了,痛……

嗯?怎麼全身沒有力氣爬不起來啊?算了,反正地板很乾淨,不起來也不會怎樣

「什麼聲音這麼大………阿神!」

阿謙跑進來了欸~他被嚇到了欸~好棒哦,難得一見的驚嚇表情要好好紀錄一下~

可是,為什麼阿謙的表情有點奇怪啊?他好像有點緊張過頭了呢!我又沒做什麼?

「唔……」喂!臭阿謙!很痛欸!你幹嘛壓我傷口啊?還壓這麼大力!你不要以為我現在沒有力氣我以後就沒辦法報復你哦!

「喂,你好,我要叫救護車!」

欸欸欸?阿謙幹嘛啊!一點小傷叫什麼救護車啊!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啊!

「我朋友割腕,流了非常多血,人還醒著還有反應但意識模糊」

阿謙在說誰啊?誰割腕?誰意識模糊啊?

「我知道,我有幫他壓住傷口,但還是在出血,請盡快派車過來!」

阿謙到底幹嘛那麼著急啊?又沒怎樣?

「阿神,再撐一下就好了!」

又我?我又沒怎樣?我不過就劃了一刀而已,我又沒幹什麼傷天害理的事,講的一副很嚴重的樣子,真是的瞎緊張

我露出淡淡的微笑並嘗試著抬起手,想去捏阿謙的臉,咦?阿謙的臉怎麼越來越模糊呢?我怎麼看不太清楚呢?我沒有近視啊?真的越來越模糊了,眼皮好重,好想睡覺哦,今天不洗澡了,明天再說吧~阿謙晚安~

「阿神!!」

~不要叫這麼大聲嘛,想睡你也可以一起睡啊,叫這麼大聲幹嘛~不管你啦晚安啦~

恍恍惚惚之中,我聽到阿謙不斷的叫我的名字,還一直搖晃我拍打我的臉,我想跟他抗議,但卻發現我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,眼皮好重睜不開了,先讓我睡了再說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謙神 實況主 OEUR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禾祤 的頭像
    禾祤

    大禾落祤

    禾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